F*ckers Lost In Iowa

Give Me Moore Yagen!

【黑暗本丸のタウヒカウ、その後】イタミトキズアト


◎有點精神病的審神者(這次幾乎沒有發病機會),有點精神病的三日月(發病機會up),呆呆的小狐丸。
◎三日月宗近、小狐丸、藥研藤四郎ファン勿入,各種意義上。
◎刀劍(真身)破壞情節有。
◎這次很多小狐丸
◎一點點的小狐丸---憧憬--->三日月,還有一點點的小狐審、三日月審。
◎總之依然是很可怕的故事。
◎聽說,有蘇元素?





*
啾咪*´∀`*
---------------------------------

他曾經看過。
那個人像是鏽掉了的刀一般,充滿扭曲的傷痕、甚至看不太出來原本的形狀的手。
那樣的一雙手不是天生的,而他清楚那雙手變成那樣子的原因。

(偶爾看見拆開了繃帶的手就知道了,那交錯的傷痕,是刀傷。)



他自己也不是在多早以前來的,然而可以說的是他是在「那個人(審神者)」有所轉變以前來的——來的時間足夠早,去見證那樣子的變化。

(啊啊,那大概是從那一封「政府」送來的文書開始的。)

那人原本會與鶯丸、石切丸他們坐在本丸長長的廊道上喝茶看著園景裏永不會凋謝的櫻花,或者是拿著書向著歌仙兼定討論著什麼(他曾經試著去讀那些什麼「卡夫卡」、「爺爺與海」*,當然是跟著好奇的短刀們看著看著沒多久就放棄了)。

(就像是任何「正常」的本丸那樣子。)
(然後,漸漸地出現了那些傷。)

一開始五虎退、秋田藤四郎那些一期一振的弟弟們會圍上去哭著說著一些擔心他的話,漸漸地連那樣子的機會都失去了。
那個人原本身體底子便不好,於是那成了絕佳的,讓那人足不出戶、拒絕任何除了藥研藤四郎以外的刀劍會面的理由。
他並不是多麼擅長進行一些繁複的思考的人(刀),但憑著直覺(野性)也能推敲,有什麼事情不太對勁。

(然後在一天夜裏因為沒能睡著而出來晃晃時,他看見了那個人。)

「小狐丸。」
那個人沒有回過頭,只是像是已經感知到了他的存在一般的叫了他的名字。月光下,他看見那個人手上拎著一塊方布包起來的什麼,另一手無力地垂在身側,隱隱約約透著鮮紅。
「主上⋯⋯!你的手⋯⋯」
「不礙事,怎麼出來了呢?」
「只是睡不著,出來賞月⋯⋯你呢?」
「弦月(ミカツキ*)呢⋯⋯你也喜歡嗎?」
「呃?嗯,算是吧⋯⋯」
「とうして皆、皆は同じ⋯⋯」
「誒?」
「彼のどこが好き?*」

(那個時候就是那個意思吧,不是真的指弦月,而是指⋯⋯)



這個本丸的三日月宗近,來的時間很晚。

第一次看見那把睽違百年才再度真正碰面(以人身來說是第一次)的天下五劍時,那人(刀)依然是用著那雍容的笑朝他揮了個手。
「小狐丸呦。」
「哎?」
「嗯⋯⋯該說好久不見嗎?」
「啊,嗯,是了。」

(這時他注意到了。)

曾經在其他的演練場看到過的三日月宗近有著藍色的,夜空的顏色,其中隱隱約約反射的光形成弦月的形狀,眼前的三日月宗近則是有著絕對鮮紅的眼睛。
「嗯?在看這個呀?呵呵,只是點小小的副作用呢,毋需擔憂的。」指著自己的眼,三日月宗近瞇起了那雙血紅色的眼,露出了笑容。
「啊,是嗎?」

(是什麼東西的⋯⋯副作用?)

「三日月宗近殿。」
突然闖了進來的是藥研藤四郎的聲音,少年的刀靈站在不遠處的樑柱旁,指著一個方向。
「在跟小狐丸殿說話啊,那麼,還有興趣去看看『那個』嗎?」
「呵呵,還麻煩你帶路了呢。」

(「那個」?)

迷迷糊糊地跟在那兩人的身後來到的是,「那個人」的房間。
然後拉開紙門以後,映入眼簾的是他從來沒有想過的光景。
轉過頭來看著他的三日月宗近,扶在紙門上的那隻手,袖子滑下而露出一截手腕的那潔白的皮膚上,是他見過的⋯⋯

(歷史改變主義者那一方的刀劍本身上有的,白骨的紋路。)

從天花板上懸掛下來的粗麻繩把一個人攔腰綁起懸在半空中。青年深褐色的髮絲凌亂,同樣是褐色的眼瞳大張,面無表情。

(主上。)
(像是某種破敗的人形一樣。)
(被懸掛著。)

「沒辦法呢,爺爺我可是很怕疼的。」三日月宗近一面這麼說一面把外衣解去,剩下裡頭白色的內裏,再將白色的腰帶解去後露出的是有著層層傷痕的腹部。「被那樣子折斷那麼多次,生氣是沒辦法的呢⋯⋯你說是嗎,小狐丸哪?」
他驚愕的將視線轉向正在把紙門拉起來的藥研藤四郎。少年蒼白的嘴角牽著無所謂的笑,藤紫的瞳裏亦是一點情感也沒有。
「我說⋯⋯!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大將曾經無數次鍛造出三日月宗近殿,無數次的折斷三日月宗近殿的刀身。這一次他並沒有成功,於是三日月宗近殿就這麼做了,沒有什麼問題吧?」
無比理所當然的口吻,無比簡單的過程導出的無比簡單的結論。看似好像一點漏洞也沒有。依然被眼前的狀況震懾,他的腦袋還尚無法反應過來時,另一個人便發話了。
「小狐丸哪,對這個人類蠻上心的?」纖長的手指捏著不知何時被放了下來的青年的臉,三日月依然是掛著笑容。「雖然很想要自己做呢,而且這麼一來藥研君也白來了,不過小狐丸好像很喜歡這個主上的樣子,就由你來吧。」
「由我來⋯⋯什麼?」
「幫我在這個孩子身上,留下キズアト喲。」
「為什麼是我?」
「嗯⋯⋯因為我很想讓小狐丸高興哪,即使在面對這樣的孩子時,也還是一樣呢。」

(是這樣子的⋯⋯嗎?)

在一片茫然中他看見了三日月宗近伸過來的手,觸上了眉間,冷冷的冷冷的指尖。
回過神來的時候它*摔落在了地面上,接著被三日月宗近執起。
然後,朝著那個人光裸的腹部靠近。
然後,濺起了鮮血。
他似乎聽見了什麼東西灑落在地面上的聲音,依稀之間看見了那個人仰起頭來慘叫著的模樣,然後⋯⋯

(月亮,在嘲笑著他。)
(啊啊,還是被嘲笑的是自己?)

---------------------------------
*備註集****

*1 審神者看的書是「海邊的卡夫卡」、「老人與海」。

*2 日文裏三日月指的是新月或者弦月,這裡有雙關意味。

*3 切換了語言的原因⋯⋯沒有原因,別在意,是為了轉換氣氛。

*4 小狐丸被三日月變回了刀身(!!!)
---------------------------------

這個《タウヒカウ》系列的夢沒有完結,所以繼續被寫了下去(到底,跟三日月有何仇呢)。
雖然似乎有印象那隻審神者被做了更過分的事情,但是,想不起來了lofter也不會給放,so~
(像是先姦後殺的~別に別に,沒這事別在意~)
希望這是完結篇⋯⋯但完結了就不知道該寫什麼好了天吶好糾結⋯⋯

评论
热度(16)

© F*ckers Lost In Iowa | Powered by LOFTER